六步設(shè)置,充電量百分比限制隨便改~ 圖片
最近研究了一下三星的這個“模式和日常程序”,功能確實很強大。
今天這篇就說一下試驗設(shè)置充電百分比的過程。

上圖一,打開“模式和日常程序”↑

上圖二↑
因為已經(jīng)設(shè)置好了,所以顯示有充電高于90%的這條程序

↑ 上圖三,設(shè)置環(huán)節(jié)主要分為兩個,第一個是“如果”,第二個是“則”。

開始設(shè)置的時候,在“如果”那里點擊“+”號,然后搜索“充電狀態(tài)”這條關(guān)鍵詞,接著打開,默認是選擇正在充電,而且包括有“有線充電”和“無線充電”。像上圖四↑

↑ 上圖五。設(shè)置好“充電狀態(tài)”后,繼續(xù)在“如果”那里點擊“+”號,搜索關(guān)鍵詞“電量”,出現(xiàn)上圖的界面,電量百分比填入90,然后選擇“等于或高于”。
這樣,“如果”的這兩個條件都設(shè)置好了。

接著是按照上圖六,在“則”那里點擊“+”,搜索“保護電池”或者“電池保護”(ONE UI 5.1和6.0的版本,名稱有些區(qū)別)。然后會出現(xiàn)上圖界面,選擇“打開”。
因為我這個是5.1版本,所以系統(tǒng)是默認充電量在85%的時候不再繼續(xù)充電的,不過現(xiàn)在不用管這個限制了。
設(shè)置好圖六這一步后,按提示命名和選擇顏色塊,點擊保存就可以了。

接下來就是設(shè)置后的效果。前提是手機電池設(shè)置那里先把電池保護關(guān)閉。然后我這臺手機在充電至90%的時候,通過設(shè)置好的“模式和日常程序”會自動斷開充電。所以就會有上圖⑦的界面。
通過這樣設(shè)置,相當于是可以滿足各位大佬對充電量限制的不同需求,而不是只能選擇系統(tǒng)默認的電池電量限制。
另外還試過另一臺手機,ONE UI 6.0版本也可行。
今天這篇就說一下試驗設(shè)置充電百分比的過程。

上圖一,打開“模式和日常程序”↑

上圖二↑
因為已經(jīng)設(shè)置好了,所以顯示有充電高于90%的這條程序

↑ 上圖三,設(shè)置環(huán)節(jié)主要分為兩個,第一個是“如果”,第二個是“則”。

開始設(shè)置的時候,在“如果”那里點擊“+”號,然后搜索“充電狀態(tài)”這條關(guān)鍵詞,接著打開,默認是選擇正在充電,而且包括有“有線充電”和“無線充電”。像上圖四↑

↑ 上圖五。設(shè)置好“充電狀態(tài)”后,繼續(xù)在“如果”那里點擊“+”號,搜索關(guān)鍵詞“電量”,出現(xiàn)上圖的界面,電量百分比填入90,然后選擇“等于或高于”。
這樣,“如果”的這兩個條件都設(shè)置好了。

接著是按照上圖六,在“則”那里點擊“+”,搜索“保護電池”或者“電池保護”(ONE UI 5.1和6.0的版本,名稱有些區(qū)別)。然后會出現(xiàn)上圖界面,選擇“打開”。
因為我這個是5.1版本,所以系統(tǒng)是默認充電量在85%的時候不再繼續(xù)充電的,不過現(xiàn)在不用管這個限制了。
設(shè)置好圖六這一步后,按提示命名和選擇顏色塊,點擊保存就可以了。

接下來就是設(shè)置后的效果。前提是手機電池設(shè)置那里先把電池保護關(guān)閉。然后我這臺手機在充電至90%的時候,通過設(shè)置好的“模式和日常程序”會自動斷開充電。所以就會有上圖⑦的界面。
通過這樣設(shè)置,相當于是可以滿足各位大佬對充電量限制的不同需求,而不是只能選擇系統(tǒng)默認的電池電量限制。
另外還試過另一臺手機,ONE UI 6.0版本也可行。



